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於是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的繼續想到你了


「我以為看了那些書那些電影會在我心中建造出一堵堅實的牆,更能夠精確掌握從四面八方湧來的意料之外,好阻擋你太過輕柔而美好的身影帶來的擾動。卻發現我做不到,你仍是那位隨口一句話就可以直直穿透我費盡心思佈下的防禦陣仗來到我的心門前的你。看不懂你的。就是永遠不懂。試著從「我是個自私的人」去把一絲可能性抓住:是否無意間我在你身上留下了什麼重要的線索,它發出微弱的光線,卻強烈吸引我不斷望向你,而我必須把那從我身上失落的部分給找到,放回自己的身體,才有可能完整。卻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更像是你擁有我所沒有的「    」,空格不知道該怎麼填。好像有東西在你的眼神裡愉快地跳著舞,而那舞步是我前所未見,並且讓人想起一些事、能夠潛入記憶,想起我再怎麼努力也抵達不了的境界,那樣的舞步。於是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的繼續想到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